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2

09/13

19:22

来源:

风城法院

【字体:

访问量:

心系访惠聚 情暖中秋节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 来源:风城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好“单位做后盾”的作用,9月10日上午中秋佳节之日,托克逊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力·玉素甫一行人来到克尔碱镇英阿瓦提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托克逊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力·玉素甫代表院党组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月饼及慰问品  

李万婷 摄

艾力·玉素甫同志和工作队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队员们驻村期间生活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大家辛苦了,每逢节假日都坚守在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我代表全院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托克逊县人民法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遇到任何困难或者问题,全院上下定会齐心协力帮你们一起解决。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此次慰问,不仅让驻村干部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也更让队员们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院党组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持续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振兴建设,奋力开创‘访惠聚’驻村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