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2

11/21

18:19

来源:

托克逊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托克逊县人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托克逊零距离

托克逊县人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托克逊县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线上”集中学习、理论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充分的就业、更健全的社会保障、更规范的人事管理制度、更优质的人才服务、更有力的维权保障,把人社力量用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为建设更加平安幸福美丽的托克逊提供人社保障。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陆宝军说:“接下来,我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广开就业渠道,深入推进社会保障制度改革,以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就业人员以及未参保居民等群体为重点,持续扩大参保覆盖面,加快服务模式转型,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全程代办和‘上门办’服务,打造全区统一的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推动‘互联网+人社’改革,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社保基金监督管理,把各项人社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小炎表示,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根本举措,我们要充分认识切实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从就业促进机制、公共服务、重点群体支持等方面综合发力,在城乡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技能培训上下更大功夫,不断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供坚实支撑。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科科长蒋红说:“作为基层人社系统的仲裁办案人员,今后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落实在每一次调解当中,落实在每一个案件处理当中,努力把涉及群众的‘民生事’真正办到人民心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社保中心征缴科科长王子彤说:“我将继续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转变思想,提升社保窗口工作服务能力,另外,我将大力加强新媒体宣传途径,充分利用短视频、网络直播、视频会议及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社保惠民惠企政策,确保参保群众和企业能够及时了解社保惠民惠企政策最新情况,为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可持续、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会保险基金财务工作,不断加强基金安全规范运行管理,守牢基金风险防控底线,不断增强基金抗风险能力,真正守护好老百姓的每一分养老钱,救命钱,以实际行动践行‘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社保服务宗旨。”县社保中心基金财务科努斯垃提古丽·加帕尔科长说。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