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2

11/21

18:12

来源:

托克逊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托克逊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托克逊零距离

托克逊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托克逊贡献文旅力量

连日来,托克逊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学报告、悟思想、振精神、思奋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旅系统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全县文化体育广播和旅游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穆荣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景式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接下来,要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抓好文旅工作的强大动力,培育新型融合业态,推进“+旅游”、“旅游+”全面融入文化和旅游要素,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推动全产业,多业态融合创新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工团团长热孜万·艾尼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表演优势,结合本地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好情感融入到作品中,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及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物所所长西克然木·沙吾尔说:“近年来国家对文物保护工作越发重视,有效地保护好文物资源就必须提高人民群众对文物的认知和了解,使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文物保护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文物保护修缮、文物规划等工作,为推进托克逊县文物工作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业余体校校长木巴拉克·阿不力提甫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报告中关于推动群众体育发展方面的要求,通过建设更多更好的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优质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引导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