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1/18

10:26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聚焦两会】政协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5日下午在天山明珠大礼堂胜利闭幕。

冯福荣、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阿地力·乃吉木丁、哈力克·亚森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崇铭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10人,实到8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艾乃吐拉·乃吉木同志为政协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政协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托克逊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党组书记冯福荣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始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托克逊贡献了政治智慧、展现了政协作为。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深入群众察民情、满怀真情解民忧、全心全意顺民意,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自觉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及时将基层群众心声反映给县委、政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当好县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用心用情解民忧,帮助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社会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多鼓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干劲,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减阻力、增动力、聚合力。

会议强调,新的征程上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视察吐鲁番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托克逊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热依莎·阿不来孜

责编:王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