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1/19

11:43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举行“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暨托克逊县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暨托克逊县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托克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

托克逊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和托克逊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在拔河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呼叫声,场上比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下群众群情振奋,助威声不断。

本次运动会上,设置了跳绳、乒乓球、踢毽子等竞技项目,整场活动高潮迭起,好戏连台。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各代表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活动既具竞技性,又具趣味性,呈现了精彩的力量角逐和智慧较量,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给获胜的队伍发放了奖品。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村民祖丽米热·艾尔肯说:“我今天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得了第二名,心情真的很激动,也很高兴,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文化体育活动,让我们的假期生活更加愉快。”

托克逊县文旅局业余体校校长木巴拉克·阿不力提甫说:“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以体育之名,回归体育本质,在同处社区的你、我、他身边,传递正能量和暖意。‘家门口’的运动会越来越受欢迎,‘随时’、‘随地’健身已经成为许多居民的需求。把心动变成行动,把感受变成享受,人人参与健身活动,人人享受健康生活,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好风尚。”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肉先古力.夏木西那迪热·木合特尔买迪娜依·艾合买提

编辑:董霜

责编:王远

审核:冯华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