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1/18

10:24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聚焦两会】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下午,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人大党组书记冯福荣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汇报;表决《关于托克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托克逊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托克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根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意见,确定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确定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交大会通过。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