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2/21

19:24

来源:

托克逊县委党校

【字体:

访问量:

民族团结一家亲 心底有爱天地宽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 来源:托克逊县委党校

2月17日,托克逊县委党校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托克逊县各村选出的7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演讲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活动载体。

比赛中,7位参赛选手精神焕发,蓬勃昂扬,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心底有爱天地宽》为主题,用饱满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发生的民族团结互助进步的动人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的开展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进一步铸牢了各族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了和谐发展新篇章。




来源:托克逊县委党校

通讯员:黄荣

编辑:热依莎·阿不来孜

责编:王远

审核:冯华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