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2/21

19:14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托克逊县“春风行暖民心”送岗位、下基层招聘会在托克逊镇九龙社区举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活动以“春风行暖民心”为主题,坚持以产业促振兴、以产业促就业为目标,抢抓春节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通过张贴条幅标语、设立咨询台,集中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全力支持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真正将岗位送到家门口,把人才送到企业身边。

求职者努尔孜娅古丽·玉苏甫说:“我今天来到这里参加招聘会,感觉岗位非常多,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

托克逊县奇石博物馆负责人吴建峰说:“此次招聘会为我们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让求职者能更好地了解我们公司,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我们的招聘成本,也能更直观看到求职者对于公司的期望待遇,为后期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引导意见。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公司。”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共有18家,提供就业岗位345个,涉及电子商务、化工、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参加招聘活动人数500多人,35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托克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宏斌说:“今天我们联合托克逊镇人民政府,在九龙社区开展了‘春风行暖民心’送岗位,下基层活动。主要是保障我县企业春节后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运行,帮助失业人员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退伍军人等实现就业再就业。”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苏比努尔·拜迪尔古扎丽阿衣·哈力力

编辑:热依莎·阿不来孜

责编:王远

审核:冯华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