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3/14

18:23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开展“植绿护绿 构建和谐生态环境”主题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托克逊县各级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共计600余人来到郭勒布依乡奥依曼布拉克村北部植树地点,开展以“植绿护绿构建和谐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挥锹铲土、栽树培土、踩实定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合力栽下了白榆、红柳、梭梭、沙枣等树种,经过一天的努力,8万棵树苗迎风而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这是托克逊县首次采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平台二维码登记的方式进行的义务植树活动。参与者只需通过公众号或手机APP即可查看活动状态、证书、个人捐款信息、已参与的项目等内容。据托克逊县林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将于3月19日截止,计划在380亩义务植树区种植30万棵。2023年托克逊县将全力推动“生态立市”战略,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全年计划种植树木、乔木3700亩,共计达100万棵。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古扎丽阿衣·哈力力亚森江·麦麦提于苏甫

编辑:麦地努尔·艾尼瓦尔

责编:王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