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3/13

18:15

来源:

托克逊县人民法院

【字体:

访问量:

春暖花开 正“植”时节托克逊县人民法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来源:托克逊县人民法院

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阳春三月,春染大地,生机勃发,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上午,托克逊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奥依曼布拉克村的万亩桑葚园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托克逊”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全体干警有条不紊地挖坑、搬树、扶苗、填土,分工合作、干劲儿十足,整个植树过程大家协作默契,每一个树坑都按照规定标准做的认真细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植树活动,展现出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种下绿色,收获希望。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非常有成就感,以后会积极参与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从“植一棵树,栽一抹绿”做起,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托克逊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李万婷

编辑:李梦佳

校对:陈星

一审:努尔孜叶·塔西铁木尔

二审:欧阳利江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