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23

18:39

来源:

托克逊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托克逊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IMG_258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使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擦亮巡察利剑。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被巡察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来源:托克逊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董霜

责编:热依莎·阿不来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