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23

18:32

来源:

托克逊县

【字体:

访问量:

【警营快讯】托克逊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啦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托克逊县

IMG_258

522日,托克逊县警察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介绍了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筹备工作;宣读了《关于同意托克逊县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托克逊县警察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

IMG_259

会议强调,警察协会是全力搭建“内联警心、外联民心”的重要桥梁纽带,托克逊县警察协会要积极当好警务交流的“助推器”、警民关系的“连心桥”、公安声音的“扬声器”。一是依托警察协会的优势,建立全新的警察公共关系架构,讲好警察故事、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提升认同感和亲和力。二是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充分发挥交流平台作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上级公安机关和其他社团组织、群团组织的交流,为全县公安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警察协会,引导全体民警辅警自觉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发扬社团组织的工作优势,拓展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本着“联络感情,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推动工作”原则,畅通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渠道,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继续拓展帮扶救助新渠道,不断丰富“警察之家”新内涵,解决民警辅警诉求,帮助民警辅警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解决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四要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完善,为奋力推动托克逊公安工作现代化,谱写平安托克逊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托克逊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