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23

19:10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杏”福花开托克逊】托克逊县开展“踔厉奋发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522日,托克逊县机关工委以“踔厉奋发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来自县直单位的6支代表队,共计18人参加此次竞赛。

IMG_258

知识竞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等。

IMG_259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充分体现了托克逊县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IMG_260

托克逊县民政局参赛选手陈建琴说:“本次知识竞赛竞争十分激烈,参赛选手水平高、能力强,十分荣幸能够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荣誉,我将把此次比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贡献力量。”

据悉,自2022年成功创建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开展以来,托克逊县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创建特色,积极筹备申创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充分发挥。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高双强韩栋

编辑:董霜

责编:热依莎·阿不来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