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18

20:26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守护生命之源 节水你我同行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3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516日,托克逊镇滨河社区再一次以“中国水周”为契机,联合托克逊县水利局共同开展“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IMG_258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介绍目前的水资源现状、节水工作措施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量,提高了社区干部对节水护水知识的掌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深化了社区节水宣传教育工作。

滨河社区将节约用水观念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继续做好节水宣传工作,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来提高群众的参与程度,让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水资源状况,不断提高水资源节约利用水平。

IMG_259

托克逊县节水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田小梅说:“我们将持续开展节水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探索,创新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水,用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广大群众用水意识。”

托克逊县滨河社区居民杨梅说:“今天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学到了很多节水知识,也了解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哈丽旦·阿克木 韩栋

编辑:麦地努尔·艾尼瓦尔

责编:热依莎·阿不来孜

审核:冯华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