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23

18:35

来源:

托克逊县公安局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托克逊县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帮助群众提高识邪辨邪能力,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覆盖面。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相关工作要求,520日,托克逊县公安局在阿乐惠镇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IMG_258

启动仪式上,民警宣读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开展反邪教主题宣讲,现场向现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普及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提高自觉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同时开展了“拒绝邪教,振兴乡村”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IMG_259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2条。下一步,托克逊县公安局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深入推动社会力量和农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为建设平安托克逊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