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6/06

19:28

来源:

法治托克逊

【字体:

访问量:

【法治童行】托克逊镇司法所开展“法治讲堂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 来源:法治托克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加强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202361日,托克逊镇司法所、警务室联合托克逊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以“法治童行”为的主题的“法治讲堂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IMG_257

在活动过程中,托克逊镇司法所所长再娜提古丽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围绕学校欺凌霸凌、未成年人吸毒、网络电信诈骗、防火防电、安全生产等内容,详细剖析近年来在校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引导老师、同学们遇事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IMG_258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叔叔阿姨们的讲解,我们知道了法律是如何保护我们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网络安全、用火用电等方面的问题,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IMG_259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100份,接受老师、学生的法律咨询8人次。




编辑(初审):周露雯

审核:祖拜旦·海吾尔

终审:辛晓英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