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6/09

19:32

来源:

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 来源: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

20236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参与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开展的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IMG_256

活动中,检察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解读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并对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主题作了详细介绍,引导群众积极投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中,推动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推动了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营造出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今后,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依法推进环境保护公益诉讼为抓手,督促行业部门依法履职,着力提升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托克逊“生态颜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