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3

05/23

18:45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道路运输行业车辆动态监控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521日上午,托克逊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行业车辆动态监控人员业务培训。

IMG_258

培训中,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令2022年第10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同时,技术人员向大家一一讲解车辆动态监控操作规程和岗位职责,现场解答了动态监控工作中遇到的凝难问题和容易忽视的细节,并强调了此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

IMG_259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521日至23日。通过重点培训车辆动态监控人员的法律法规、操作规程、管理制度等业务知识,落实运输企业对车辆动态监控工作主体责任,提高行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新疆恒昇立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静说:“通过对运输企业监控员进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的培训,提高企业监控员的监控能力和水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为2023年安全生产月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的安全管理氛围。”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古扎丽阿衣·哈力力亚森江·麦麦提于苏甫

编辑:董霜

责编:热依莎·阿不来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