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3

09/22

09:53

来源:

托克逊县公安局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开展“2023年中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 来源:托克逊县公安局

为全力打击质量领域违法犯罪,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质量突出问题。9月20日,托克逊县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在托克逊县润泽名品广场开展“2023年中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科普质量、认证、标准、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等相关常识,并通过实际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说明制假售假行为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环境与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解答20人次。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举报涉假犯罪的积极性,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领域犯罪的决心和力度,有效震慑了犯罪行为。下一步,托克逊县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将围绕工作重点,继续发力,严厉打击涉及危害食品、药品安全、侵权假冒、破坏生态环境安全犯罪行为,守好食药环领域安全的大门,保障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托克逊县公安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