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2024

02/01

16:07

来源:

托克逊县司法局

【字体:

访问量:

夏镇司法所开展新春送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 来源:托克逊县司法局

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近日,夏镇司法所利用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创新八五普法宣传方式,组织人民调解员在奥依曼买里村开展了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赛提尔古丽·吾吉都力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以及《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折页约200余份,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公共法律服务,让群众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既享受到节日的快乐,又受到了法治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此次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开展春节前普法宣传活动,既向辖区群众传递一份喜迎龙年的新春祝福,也使普法宣传进一步贴近群众,让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进入千家万户,为欢度春节营造了和谐法治氛围。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