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2024

03/14

16:42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托克逊县杏花节“美羊羊—托克逊黑羊选拔赛”火热海选中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托克逊县杏花节的临近,备受瞩目的美羊羊——托克逊黑羊选拔赛也正在火热的海选中。

据悉,本次选拔赛将于330日至31日在托克逊县夏镇南湖村举行。届时,经过海选的优秀黑羊将在统一地点进行评比,评比涉及黑羊的头型、前驱、后驱、外貌、体高、体长、管围、胸围等多个身体部位的鉴定和测评。评比按共同角逐成年公羊和成年母羊分组设置一、二、三等奖。初赛奖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决赛奖金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

托克逊黑羊,作为托克逊县本地特色品种,不仅适应性强,能在各种自然环境下顽强生存,而且肉质鲜美、毛色光亮、生长迅速。

托克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畜牧兽医站党支部书记亚森·热依木说:希望广大农牧民积极参与此次选拔赛,展示自己的黑羊品种和养殖成果。县农业农村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牧民的发展,提供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