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2022

09/26

12:18

来源:

托克逊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关于公开安全生产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 来源:托克逊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托政告〔2022〕4

为切实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动员全社会力量发现和举报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重大隐患、非法违法行为和生产安全事故,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支持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强大合力,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现将举报投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4小时举报热线:

0995-8822899(县长热线)

0995-8803008(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

举报事项:

1.县域内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民爆物品、特种设备和工贸行业领域企业存在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违法行为。

2.未依法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依法经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安全生产事故瞒报、谎报以及重大事故隐患隐瞒不报,或者不按规定限期予以整治的等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行为。

3.行业监管部门执法不严和“三管三必须”落实不到位等行为。

4.法律、行政法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希望广大企业职工、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反映相关问题,对举报投诉事项,我们将一一查处,并对举报人给予保密。对举报情况经核查属实的,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