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2022

12/29

18:40

来源:

托克逊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新疆托克逊克(布)尔碱矿区墨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第二次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 来源:托克逊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新疆托克逊克(布)尔碱矿区墨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以下简称“墨龙煤矿”)位于新疆托克逊(布)尔碱矿区,行政区划隶属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墨龙煤矿规划井田面积为39.61平方公里,规划矿井生产规模150万吨/年,配套建设同规模选煤厂。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在《新疆托克逊克(布)尔碱矿区墨龙矿井及选煤厂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环评报告”)完成后进行第二次公众参与工作,以充分了解和采纳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本项目征求意见的范围为井田范围内及周边可能受影响的民众,关心本项目的机关、团体、个人等。

群众可以就项目的环境问题、环保措施和对项目建设的态度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可通过填写下方链接的公众意见表提出意见,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电话和传真等形式反馈给我们。

本次公告提供了环评报告和公众意见表的下载地址,如需查看纸质版报告书可到公众参与接待地址查阅。

一、环评报告及公众意见表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MFOcOxnyL_Oe6w_W--N2w

提取码:ik3l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新疆墨龙煤炭开采销售有限公司

   址: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克布尔碱镇

接待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系 人:陈女士

  话:15886911314

  箱:123680638@qq.com

三、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北京中矿博能生态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河北村油坊街37号

系 人:孙工

  : 010-89476828

   箱:zkbnst@qq.com

本次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由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


附件:新疆托克逊克(布)尔碱矿区墨龙矿井及选煤厂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新疆墨龙煤炭开采销售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9日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