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2023

03/17

11:03

来源:

托克逊县民政局

【字体:

访问量:

关于开展2022年度县本级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托克逊县民政局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托克逊县民政局将开展县本级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以下简称年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时间

第一阶段:2023331日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完成自查;

第二阶段:202353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全部年检材料经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初审后报送至托克逊县民政局;

第三阶段:202361日至730日为正式审查阶段。

二、年检方式

2022年度检查采取线上提交、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各市本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可在年检通知附件查看《县本级社会团体2022年度检查事项须知》和《县本级民办非企业单位2022年度检查事项须知》,并登录新疆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http://222.82.228.117:98/SocietyOrg/)按要求和期限提交年检材料,我局将分批次予以审核并公布年检结果。

三、有关要求

接受年检是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法定义务,各市本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年检工作,所提交的年检材料要确保准确、完整,一经提交原则上不予退回修改,最终的年检结论将根据所提交的材料为准。为提高年检实效,我局将按一定比例实地抽查年检材料所涉事项,并结合实地抽查和其他问题线索核实情况,综合确定2022年度年检结论。对未在2023531日前报送年度报告或发现填报的年检材料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我局将依法依规定作出行政处罚。

托克逊县民政局

2023317


附件1县本级社会团体2022年度检查事项须知

附件2县本级民办非企业单位2022年度检查

附件3新疆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