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10605548/2023-00063 发布机构
文  号 〔〕号 有效性
公开日

关于公布《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目录和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 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政办发〔2020〕89号)和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吐鲁番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吐政办〔2021〕2号)文件要求,托克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会同县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各部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梳理汇总工作,编制完成《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目录》和《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目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目录》涉及部门3个部门6项证明事项,《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目录》,涉及13个部门(单位)20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请各部门落实目录要求,进一步规范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工作流程,严格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工作内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我县推进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落地见效。
各部门要加强对目录的动态管理,更具法律法规立改废以及权责清单变化,即使提出调整完善目录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和更新目录。

      附件:托克逊县实行告知承诺制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目录.xlsx


             
         
                                                                                                                                                                       托克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抄送: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