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3月12日,鄯善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进驻托克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并召开十一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鄯善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组长胡杨就托克逊县人民政府2018年-2020年各项工作巡查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艾尼瓦尔·尼牙孜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章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杨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监督向基层的延伸,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县级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熟人社会”干扰影响导致的“不想巡”、“巡不深”等监督问题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艾尼瓦尔·尼牙孜强调,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会,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配合,全力协助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要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更好的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章东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发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的精髓,体现了党中央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