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217日,在县政务综合楼2号楼三楼2324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主持召开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6次常务会议。会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能力,积极引导社会参与,广泛宣传应急方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有序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机构改革之后,全力构建应急能力体系和应急管理体制的关键时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和事故灾难、自然灾害应对能力仍然面临着挑战,我们高站位、高标准规划好全县“十四五”期间的应急体系建设、综合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