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10日,在县政务综合楼2号楼三楼2324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主持召开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10次常务会议。会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条例>办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条例>办法》认真总结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和做法,将实践证明行之有效、人民群众满意、市场主体支持的改革举措用法规制度固化下来,重点针对营商环境的突出短板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标先进水平,从完善体制机制的层面作出相应规定,明确了一揽子制度性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办法》,积极向市场主体宣传普及相关规定和精神,形成全社会共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执行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