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418日,在县政务综合楼2号楼三楼2324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主持召开托克逊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8次常务会议。会学习了《自治区地方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实施细则》《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自治区地方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实施细则》对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措施和出租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各班子成员和部门要认真履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进一步加大对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力度,对于需要拆除的仓储物流设施要按照程序做好审核报备,坚决杜绝出现在粮油储存区内及临近区域开展可能危及粮油仓储物流设施安全和粮油储存安全的活动。

会议要求,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级机关、单位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各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部门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做好所属领域的信访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重大、紧急问题。各部门要坚持以依规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为导向,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信访工作,按照规定及时受理办理信访事项,预防和化解政策性、群体性信访问题,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