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克尔碱镇 不断加强和完善就业再就业工作促进劳动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劳动保障工作站在托克逊县就业局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宣传劳动保障政策、法规,认真执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网络和平台作用,工作中落实劳动保障各项政策,积极做好就业服务、社保扩面和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和完善就业再就业工作,有力地推动和促进我镇劳动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

   我镇保障所统计出今年全镇高校毕业生,我镇毕业生总有17人,了解了他们的就业情况与就业方向,把他们登录到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系统,其中14人已上班。

   今年一月份开始到现在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人员131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人员76人。本月25日开始准备征收医疗保险费工作,开展克尔碱镇人力资源就业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