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夏镇喀拉苏村举办招聘会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10月23日,托克逊县公共就业服务局联手托克逊县夏镇劳动保障所,在夏镇喀拉苏村举行以“稳就业政策助力,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喀拉苏村村民阿里木江·牙森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听说今天在村里举办招聘会,他也来参加了,也了解了几个适合的岗位,留了自己的信息,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参加人数达一百多人,大批大学毕业生及返乡务工人员积极前来应聘。泰康人寿、新疆天鹏炭素有限公司、海灯教育、保安公司、国瑞和兴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到现场招聘。招聘会场中,各招聘单位向求职者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具体情况。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氛围浓厚。

县公共就业服务局干部努尔叶古丽·热吾甫说:“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就业困难人员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喀拉苏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一次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构建了一个人才交流的平台,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在,小型招聘会已经在全县各村镇落地开花,想找工作的群众在村委会搭建的平台上就可以轻松选择自己中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