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吐市财社〔202258号)文件要求,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121万元,用于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待2023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并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收入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9医疗卫生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0卫生健康支出”。你单位必须根据实际支出方向将支出功能科目细化到项级科目(可在一体化系统内对自治区财政厅下达的项级科目按实际进行调整)。你单位要按有关要求做好预算编制、安排等相关工作。

二、此次提前下达的补助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直达资金标识均为“01中央直达资金”,此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你单位在下达该项转移支付时要单独下达预算指标文件,并保持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不变。财政部门将中央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对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地方应安排资金的,应在预算指标文件、信息管理系统中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和登录预算指标。

三、你单位要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托克逊县财政局

2022129


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地区(单位)名称

补助资金

卫健委

121

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表



吐鲁番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