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托克逊县水利局、克尔碱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直达资金下达的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有关资金直达基层、直达惠企利民,根据自治区《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新财农[2021]102号要求,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2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76万元(详见附表),此项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科目。

一、现将《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预算绩效目标》一并下达我县,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新党发{2018}151号),《关于印发<自治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财预2018158号)等要求,做好绩效管理工作,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今后安排预算的重要依据。

二、请你区县收到资金下达文件后,及时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监控工作要求,在资金支出后3个工作日内将支付信息导入监控系统,并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在资金支付后1个工作日内,将直达资金使用信息导入监控系统,做好建立台账、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同时,请你区县收到直达资金后尽快形成支出,直达资金实行国库集中支付,不得将资金转至预算单位实有资金账户。

三、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厅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要求,于每月19日前报送《农业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报送市财政局。

四、严格落实预算执行管理制度,按照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监管,督促加快项目实施和支付进度,坚决防止资金沉淀,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托克逊县财政局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