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前三季度完成水利投资33031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通讯员 李春艳)10月13日,笔者从市水利局统计报表上看到,截至九月底,我市共完成水利建设项目23个,完成投资33031万元。

今年,我市共争取水利投资项目31个,总投资55542万元,其中争取到位中央资金25201万元,债券资金18600万元,援疆资金4100万元;已完成项目投资33031万元,占总投资的60%,完成年度投资任务63.77%;23个项目完工,8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年初以来,市水利系统克服疫情防控、资金短缺等多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推进大河沿河引水、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乌斯通沟水库、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含贫困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现有水利工程体系,提升水资源调节和供水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防洪抗旱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