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宣传 > 普法动态

2023

03/26

17:35

来源:

托克逊县司法局

【字体:

访问量:

法治宣传进巴扎 普法宣讲接地气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 来源:托克逊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引导群众主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2023324日上午,伊拉湖镇司法所认真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联合镇政府综治办、伊拉湖镇派出所、妇联、镇卫生院,在伊拉湖镇农贸市场巴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IMG_257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设立宣传点,积极向过往群众、摊贩发放宣传资料,并主动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

IMG_258

IMG_259

伊拉湖镇司法所干部卡拉木古丽·库尔纳木表示:这次法治宣传进巴扎活动非常有意义,让群众在逛巴扎的同时学习了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探索更加多种多样的法治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IMG_260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形成了伊拉湖镇良好法治氛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托克逊县各司法所将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让法律走进群众生活,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初审):周露雯

审核:祖拜旦·海吾尔

终审:辛晓英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