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企业动态

2023

03/27

17:30

来源:

今日圣雄

【字体:

访问量:

人才培养丨圣雄能源开展“内训师大讲堂”培训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来源:今日圣雄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实现技术技能相促进,323日,圣雄能源组织开展“内训师大讲堂”培训。圣雄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电石厂党总支书记、厂长王志国参加培训。圣雄能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龙主持,圣雄能源副高级工程师、热电厂厂长陈江授课。各分厂负责人及员工代表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李振阳 摄)

陈江主要围绕《电力系统及应用》这一课题,分别从电力系统的概念、圣雄能源电力系统的特点、电力系统的安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对新能源发电重要设备、各类设备功能作用、输电线路基本知识、电力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电力系统的监测和管理等专业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知识分解,在启发思维的同时让员工学以致用。

IMG_258

培训现场(李振阳 摄)

培训最后,赵建龙点评说,内训师队伍建立是公司人才队伍培养、员工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厂级及以上领导要带头授课,培养更多管理、技术骨干充实到内训师队伍中来,打造一支数量充足、专业齐全、技能过关、动态竞争的内训师队伍,为公司提升内部“造血”功能、积累各专业人才提供强有力支撑。

培训结束后,水泥厂机械动力处电气专工李汉俊说:“通过本次培训,我深刻体会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内训师,首先从自我提升做起,从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