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养老机构评估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评估事项:一是环境。包括交通便捷度、周边服务设施(含机构面积)、公共信息图形标志、院内无障碍、室内温度、室内光照、室内噪声、绿化。二是设施设备。包括居室(含照料单元)、卫生间和洗浴空间、就餐空间(含厨房)、洗涤空间、接待空间(含门厅)、活动场所、储物间(含库房)、医疗卫生用房、停车区域、评估空间、康复空间、社会工作室/心理咨询空间(含管理服务用房及设施)。三是运营管理。包括行政办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后勤管理、评价与改进。四是服务。包括出入院服务、生活照料服务、膳食服务、清洁卫生服务、洗涤服务、医疗护理服务、文化娱乐服务、心理/精神支持服务、安宁服务、委托服务、康复服务(申请3级及以上养老机构须提供此项服务)、教育服务(申请4级及以上养老机构须提供此项服务)、居家上门服务(申请5级养老机构须提供此项服务)